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一, 7月 28, 2014

自我的變態頗析


話說上周末租了三部電影,有熱血的300壯士續集、噁爛血腥的Joyride3,還有我喜歡的Aaron Eckhart演的科學怪人屠魔大戰。事實上都是想看帥哥及肌肉的動機,可能是睪固酮激素太高吧。300壯士續局,在大鬍子Gerard Bulter戰死在首集戰死後,續集在時間平行進行的劇情,由 Sullivan Stapleton接手演,本身對於她接演續集抱持高度的懷疑及好奇,畢竟在影集Striike Back中對於他微腫的身材及種豬的好色腳色,能接演肌肉大匯合的英雄大片,加強了自己對於此片的好奇,雖然看過的人跟我說過普普。(但他演的還不賴啦)



第二部片Joyride3只是單純想看看血腥的B級片挑戰一下自己的尺度。另外自己有很奇怪的變態情節,有時候看到帥哥被賜死的畫面,竟然會感到有點亢奮,這是自己黑暗的一面吧,自己頗析自己的變態心理,自覺得帥哥被屠殺的畫面,跟男人高潮的表情其實有點雷同,或許這就是法文中的高潮 La petite mort的意思就是死掉一點點。但看完兩部一堆人被殺死的電影,歸納出更精細的見解,我不喜歡看到太血腥的痛苦死亡畫面,所以像是奪魂鋸系列的一向敬謝不敏。我喜歡看男人英勇式的死亡表情,300壯士理當是這樣的類型,不過我發現特效太多了,而且完全沒有帶到臉,就是一堆六塊肌的肉體撒上一桶桶的血漿,所以也不是很OK。

要真的有感覺的就是有身材有臉蛋的猛男,賜死的瞬間表情,演得好的演員會讓人有一股禁忌的快感。雖然死是一種悲傷,不過戲劇裡的死相也可以造就一個明星的誕生,這也說明很多新生代的演員們都會演些被賜死的恐怖片,讓我最有感的就是我們最帥的出櫃演員Matthew Bomer ,第一次看到他就是在靈感應True Calling被賜死,再來就是在德州電鋸殺人狂電影中被最經典的開腸剖肚,看完有一股憐香惜玉的不捨,也有一股莫名的血腥快感,我真變態!

放個讓我覺得滿不錯的賜死畫面,在影集Da Vinci's Demons第一季裡的配角演員Tom Bateman,也是裡面算最帥的,死的就很壯烈激情,或許是死得太好看了,被賜死兩次。





切入正題,(好像每次都會先解釋一些有的沒有的),看到Joyride3 裡面就是典型我不太喜歡看的虐殺片,除了有令人冷感的女人也血腥的被殺(毫無美感),裡面唯二的帥哥,主角當然是沒死,另一 個配角(圖右)被千斤頂爆顱而死,這種面目猙獰的痛苦樣就不怎麼合胃口。但重點是這個帥哥一直讓我回想,這個人我好像有看過,經過一番聯想,終於讓我想起他就很像影集S.H.I.E.L.D的特工Ward (Brett Dalton圖左),簡直就是雙胞胎!顯然Brett的身材比較高挑健壯,比較可以脫衣服賣肉,但兩個人的臉蛋都是很不錯(雖然Ben被爆頭凸眼的假人死狀不怎麼好看)


話說影集裡的Ward叛變成反派後,就更有吸引力了,尤其是他最後痛扁的時候,有點讓人心癢癢的,希望編劇不要太快讓他在改邪歸正,壞壞的樣子滿好看的。





 這兩張眼鏡照,是不是也很像,硬要分辨就是眉毛跟鼻子有點辨別度,Brett通常都是特工的油頭造型,Ben就有小捲毛的宅男造型(很扣分)。但兩個人若以相同造型出現一定很難分。





下圖一可以分辨出是Ben,圖三是Brett,但是中間的圖二,你覺得是誰?



我是Ben啦



再來兩張稍微變形的照片,是不是更難確定他是誰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