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六, 9月 20, 2014

同志交友App使用經驗

最近比較多上同志交友APP,有了一些體驗...

Grindr上的同志條件普遍比較優,但感覺上很多人的眼睛也都是長在頭頂上,如果不是那種陽光臉孔+胸腹肌的GAY MAN(假MAN?)實在是不推薦把它當作交友平台,很多人連禮貌性的回覆Hi都不會,但Grindr大概是很好的約炮平台,但要惦惦自己的尊嚴有多重?我就遇到兩個很不好的經驗在grindr上,而且都是陌生人主動敲我。

第一個是當照片還沒有放照片上去時,有個無照的人敲我,很明顯是約炮的,一開頭就打自己的介紹181/78/33/1,禮貌性回自己的身材及角色,這個人又要求交換照片,自己是新手就很乖的傳照過去後,這傢伙也沒傳他的照片就下線不見了... 怎樣是看到鬼喔,讓自己很受打擊。

第二個就是今天也收到一個34歲的陌生人,他放了的西方模特兒雜誌照片(絕對非他本人,憑我閱歐美帥哥照片無數的道行),莫名其妙的就攻擊我,說了三句暼腳的英文 " you look terribly awful." "fuck", " go hell",很明顯也是個沒水準的假ABC還是冒牌外國人,在我還有點啼笑皆非的時候,回覆他一句, "Likewise" (就是讓你知道老師我的英文跟素質比你高),這傢伙也馬上下線消失。

其實讓我生氣的不是他們的評論及感受,我只是很討厭那種下線消失不見的APP功能,你有種對你不認識的人發表沒有禮貌的言論,就不要躲起來,有膽就踹共,我就把你從櫃子裡踹出來,讓你OUT and CLOWN,人肉搜尋你!
Max Ehrich在影集Under The dome的宅男眼鏡造型,Hot到我!
對照組,沒眼鏡、沒鬍渣頓時無感





另一個我用的同志交友APP是GuySpy,這個APP上的同志比較外型比較親民一點,那種孔雀型的同志較少了很多,但是從這個APP上我有很多正面的交友的經驗,也有很多感觸。話說我也很主動的對自己看順眼的對象留言,可能是自己條件太差吧,我喜歡的都是out of my league。但是,也是有很多人主動敲我,說我長得很不錯...心情真矛盾...發現自己喜歡的類型都不會喜歡我,但是也有一些人出乎意外地喜歡我,但都是滿低調的人。









好看的同志真的是拉低同志內涵的老鼠屎嗎?還是好看的人都是這樣的高傲?(與性向無關?)



我算過我主動留言的人跟主動留言給我的人數是相等的,我喜歡的人回言給我的比例跟我沒有回覆喜歡我的比例也是差不多的!也就是說我喜歡的菜都不太理我,把我當作天菜的人我都有回留言跟他們溝通,無論自己有沒有興趣。大家都是寂寞的人,交友有必要這麼設限嗎?做人要有禮貌。(我沒回留言的人,不好意思,是因為你要的我給不了)

當然有喜歡我的人也都會試探性的問我sex的可能性,基本上如果聊得來看得順眼,我也不設限。自己統計一下,我是年長外國人的菜、個性低調的異鄉人的菜、我也是隱藏在櫃子裡跟異性結婚Bi的菜。這些類型都不只有一個人主動跟我搭訕,而我也都很願意跟不同的人聊天、調情曖昧,畢竟自己也是在尋找partner,當不成伴侶也可以當朋友。

我真的很想放大我的同志交友圈,因為知道我性向的異性戀友人,真的不太care你的性向議題,也就是他們會避諱這個議題,好像怕被傳染... Homophobic 我最厭惡的行為!

今天本來要跟聊數天的無臉照同志友人進行ONS,但是對方臨時有事變卦,也是當下我才知道他是已婚的人,因為兒子來了...對於已婚的gay或自稱的bi,我並沒有任何論斷的想法,who am I to judge?另外我第一次1/0經驗也是現在已婚的Bi友人,(當時他還沒有結婚喔) 只是我真的不會想當破壞婚姻的第三者,無論你是直男還是同志。其實不久之前也有另一個已婚的Bi 約我夜聊打槍發洩,但我也技巧地婉拒了。站在已婚同志男性生理需要的發洩掙扎角度,我真的會願意幫他解決,畢竟在另一方面我很同情他們不能隨性所欲的難處。但是當他們提到自己的配偶或是小孩,我的理智及道德就讓我打消我的慾火及情慾犯罪念頭。無奈我今天真的準備好要獻身給從未蒙面的網路友人,顯然上帝有介入安排,我就順其自然,自己打手槍好了。

 

在Guyspy這個APP我真的找到很多可以分享聊天的朋友,我想這是上帝允許我這小小的溝通需要,至於情慾我想就再等等合適的人吧!另外,其實有個外國老外跟我聊完天後,很正式的問我交往的可能性,他甚至要安排從美國飛到台灣來親自跟我見面。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因為他年紀較長47歲了,外型不是我第一眼會喜歡的老外(but我對白人的接受度比較寬),而且他很有誠意,我認為臉蛋、身材、老二有其一,外在條件就夠格了,我對於白人的老二情有獨鍾,所以在房事上我是有點期待的,而且有人願意長途旅行來跟你約會,不是很浪漫嘛!這輩子有幾個人有這樣的經驗(虛榮)。我也並不是沒有跟年長的人親密相處的經驗,只是沒有很美好而已,話說我的性事沒有幾次是美好的...

下個月他就要來了,我該如何是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