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四, 10月 02, 2014

Delicious Guy - natural and extremely hot




上周跟當兵學長去吃飯,跟他分享了近期自己的同志生活。我發現很多異性戀朋友都會回一去你跟要女生試一次看看,你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事後想想,當下應該跟他說,"那你要不要跟我試一次看看?說不一定你會開始喜歡男人喔!"

另外看男人的眼光,我的確是覺得臉蛋>老二>身材,我學長則是胸部>臀部>臉蛋。在情慾外貌角度上,顯然我學長以較在意房事,我可能比較天真一點,如果我喜歡的人喜歡我的話,房事不協調,身材走樣我都可以包容。親密溫存比性高潮來的重要!

影片的男人就很優,身材不必八塊肌(有安全感就好),有毛也沒差(我不太喜灣hairy),老二合乎標準即可(不需要wow的尺寸),那種臉蛋,帥氣成熟,這種臉蛋應該是從18歲帥到58歲的那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