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二, 10月 09, 2007

Reality Show : Gay, Straight or Taken



Damn! I am really a straight-lover homosexual...
雖然感覺上又是一個Gold Digger的節目,不過玩弄人性的奸訐,還真是令人會心一笑。
我最喜歡的那一個,我也一直希望他是gay,因為他實在是太cute了,不過他竟然是available 的straight guy...這樣搞的我看完,心情就跟女主角一向低落。我看上眼的竟然不是gay!真是大損失...

雖然身為gay的那位也不錯,不過我想我的 gaydar真的不是很好,或是我的straight-hunch比較敏感吧!硬要說我不喜歡這位同志,應該是說我感覺他怪異的地方,現在想想,應該就是他所散發出來的不誠實吧。﹝我一向覺得我看人很準,尤其是人的優點及好處﹞

1 則留言:

Jay 提到...

其实很多同志都是straight-lover homosexual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