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10月 21, 2007

Bad Behavior Calendar 2008



又是一本極具趣味及性感的男色年曆,由澳洲攝影師Ross Brownsdon and Travis de Jonk所推出的2008年年曆。
澳洲這個感覺上很悠閒及陽光的土地,似乎陽光猛男也出產的滿多,出了著名的Aussie Bum這個hot到不行的內褲品牌,hot到不行到也不是因為他們的內褲,而是他們的模特兒及行銷廣告的猛男,簡直把 CK比下去。不過到是常看到很多同志或是身材敢秀的男人,還是比較常穿CK內褲,應該是材質比較舒服吧...不知道沒有比較過!對於穿內褲的人比內褲性感不性感來的重視一點...


對於澳洲的朋友認識比較不多,覺得他們很友善,有點草根性,講話很快,口音有點特別,兩個澳洲外師在閒話家常的時候,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因為很快、使用的用語又異於美語。諷刺的是,認識的澳洲外師一點多不FIT,雖然人很好又友善,但是身材很項統計數字中的美國人。倒是覺得週遭的英美外師身材倒是還比較不錯!



對於這張照片,最大的吸引就是滿足了被英雄呵護的渴望。從來沒有特別哈過蝙蝠俠,因為勉強只有方基墨、及克里斯丁貝爾這兩位還算是夠性感...不過這些帶上面罩的卡通英雄大致上都沒什麼興趣,只有小時後滿喜歡電視影集中的閃電俠﹝雖然他一點都不紅﹞,但是比起其他戴面罩的夜魔俠、蝙蝠俠、V怪客...,演閃電俠的這位演員是少數例外讓我有感覺的戴面罩英雄人物...

總之臉也很重要,不要遮起來。以上規則比照交友網站,討厭看到無頭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J,
看到這篇害我不得不跳出來說說親身體驗, 因為我就住在澳洲. 我之前還沒來這裡的時候, 也是以為澳洲是個充滿陽光猛男的地方, 來了之後還滿失望的 (發現原來跟加拿大沒什麼兩樣... 感覺被騙了 =.=) 如你所說, 懶得上健身房而身材走樣的比例真的還滿高的. 不過如果是去健身房隨機取樣的話, 身材好的帥哥的比例還真的高的嚇人.
不過話說回來, 澳洲每個城市的 demographics 似乎也差滿多的, 像我前陣子去雪梨玩的時候就覺得怎麼雪梨的帥哥滿街都是. 可能也是種外地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作崇吧. :)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Dear 澳客

在我心目中,澳洲跟加拿大、美國夏威夷、加州的TONE調其實有差的,不過哪裡有半裸精實猛男出沒的地方,地方就沒什麼太值得計較的地方...

只是看到許多介紹澳洲美男的友站,都不禁的覺得除了美國舊金山要去拜訪看看外,澳洲這個國家,同志文化似乎也是非常的值得拜訪?

我想每個國家都市化較高的城市,應該感覺及出沒的人們氣質都不一樣吧。就現我當兵的學長曾說,他最喜歡在散步假中到忠孝東路鬧區觀賞行人,也覺得他自己如果沒有打扮,他也不太敢走在忠孝東路上?﹝有這麼誇張嗎?﹞

不過也沒錯啦,愛美、愛購物、懂打扮的人,哪一帶應該是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