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一, 10月 08, 2007

最近有點走桃花的感覺




暑假不是過了嗎?怎麼感覺事情還是很多?或許該認命一點,調整心態成為名副其實的工作狂﹝真的很不想﹞。

雖然還是閒不下來,不過最近的一些變動,感覺上人生不單祇是工作而已。上上個禮拜跟一位從馬來西亞來洽公的同志網友見面,雖然沒有什麼浪漫的火花,不過認識一個從國外來的朋友,感覺也很特別,也見識了作記者的工作內容,還挺有趣的。

陪記者網友吃過晚飯,就逛逛紐約紐約的無印良品,就陪他走到捷運站,祝他明天飛回馬來一路順風。之後自己跑到威秀附近的Net買衣服,自己對於牌子沒什麼敏感度,只是感覺、價格可以接受就會硬著頭皮去試穿﹝如果沒有預算要購衣的情況下,我是不會隨便跑進去給人家試穿衣服的﹞。因為最近一直在決定要買褲子,所以試穿完,心想真的褲子很難買。因為自己不是180的蛋糕先生﹝蛋高﹞,所以要買貼身又看起來修長的褲子,看來真是需要高人指點。

想到,之前在加拿大長大的男同事,指著他9000多塊的Energy牛仔褲﹝應該沒拼錯吧﹞,指點我說牛仔褲有分cock pad跟butt pad﹝應該沒錯吧?當時應該做筆記的﹞,讓我當時恍然大悟,喔,原來看男生穿牛仔褲要欣賞的地方在那哩,因為他的應該是cock pad,所以就多看了幾眼 ﹝羞﹞。不過我常常虧他,我的每次想買衣服的預算花費,可能都不及他一支褲管。搞不懂,怎麼會有人花將近3/1的薪水去買一件牛仔褲,像我頂多肯花這些錢買iPod或 3C產品吧﹝半斤八兩﹞

買完了一件褲子、一件內褲、4件不同類型的上衣﹝還是不敵他的一支褲管﹞,就去健身房打造一下身材,彌補沒有買名牌的sense及經濟能力來襯托外型的命。其實也滿巧的,之前的同事竟然也打電話給我要幫我介紹圈內人。有點啼笑皆非,因為沒想到還不到30,就邁入的相親的行列...不過我也樂觀其成啦,要不然像我這麼低調的人,大概要強迫自己非常out,才會觸動別人的gaydar吧。有時候也很想猛猛的回看對方,但是還是裝木然,無動於衷,只好事後捶心肝怨自己,在矜持就準備領貞潔牌坊吧...

就期待被同事品管過的對象也能合我的胃口,那我也是達成自己今天的新年新目標了...希望能交到許多朋友,桃花多多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