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六, 10月 27, 2007

萬聖節送別

忙碌的這個禮拜終於過了,忙完週六的萬聖節活動,帶著一群小鬼跑來跑去,真的最累的就是我。不過能自己完整企劃一個活動並完滿結束真的還滿開心的,雖然也自掏腰包付了一些活動經費,不過計較太多就削弱了得來不易的成就感及滿足感。


活動結束後,學校也辦了個聚餐,一方面迎接歡迎新的外師,另一方面也送別這月要離職的主管。雖然主管離職的原因是想休息並笑說要解決婚姻大事,30過半的她其實條件不錯,只是一直孤家寡人,在寫給她的卡片上,就笑說公司應該要在薪資上多家一筆誤人青春津貼,30歲以上沒男女朋友﹝希望不論性向﹞,每月貼補孤單精神補償。的確,雖然這個行業女生居多,網上看的確也看到許多年過40沒有結婚的女主管,要不然就是結了婚,家庭孩子交給別人養﹝別人泛指老公、親家、保母、安親班、補習班老師...﹞

至於我這個異類,目前也沒有太多時間去經營感情,但是還是有在想啦。同事jn笑說我只喜歡肌肉男,事實上並不然﹝狡辯?﹞,其實合得來比較重要,外型的部分,反而我覺得臉比身材還重要,看的順眼喜歡,年紀大了誰還會有六塊肌?但曾經讓你著迷的面容、眼神、靈魂,或許在臉上能反映出來比較多。那為什麼老愛貼猛男照勒?我想應該是自己希望成為的男人形象吧。或許有點牽強,但是之前上成長課程時,就提到當你第一眼看人的時候,當你喜歡一個人的特質時,就是你希望成為或是你已經擁有卻隱藏的的特質?而你不喜歡別人的地方,通常也是你不喜歡你自己的地方。若要了解這樣的道理,必須要非常的誠實面對自己喔。


所以下面,同樣都是好看的男人,如果只能選擇其一,你會要長相可口的身材普普男?是還是要結實八塊腹肌男?突然這樣比較的原因,也是因為昨天跟大家聚餐的時候,隔壁桌有個穿著緊身小白T,配著非常合身好看牛仔褲、身型健壯的男人,看背影我會以為他是個20到30之間的年輕小夥子配著相當剛毅的五官。但是事實上,並不是,是個年近40﹝頭髮有點禿]留著兩搓鬍子﹝扣分﹞的阿伯。﹝對不起,並沒有任何貶低或是人身攻擊的意涵,祇是跟腦海中的想像有所出入而已﹞


當然以下兩個照片條件都很好啦,隨便一個都不錯,但是如果露八塊肌的帥哥配上最平庸的路人甲臉孔,穿衣服電眼帥哥只有個平板的身材,誠實對面自己,你會選哪一個?﹝不要太貪心喔,兩個都要喔,除非你是兩個條件都有的人,那...我沒話講,或是你想繼續成為一個眼睛長在頭頂上繼續獨守空閨的老處男﹞


4 則留言:

Ozzie 提到...

hey Jefferey
很久沒到你的網頁逛逛,看來你還不錯,最近還順利吧。我真的是很喜歡你貼的Doctor Mcdreamy,他真是很hot。不知道你有沒有看他演的實習醫生,我每次看他的眼睛都會被電暈,哈哈。話說我跟你有一樣的preference,more white cokcs, the better. 有機會到是想聽聽你對男人的見解,感覺你認識很多外國的model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ozzie
當然有看阿,或許應該再把他拿出來溫習一下。不過我更喜歡Lost裡面的 Dr. Jack(Matthew Fox),事實上他們再影集劉長髮的時候,其實兩個還滿像的。只是Dr. Mcdreamy看起來粉粉的,兩個人發電的眼神不太一樣。

他們兩個就是我說的長相好看,身材普普的。不過不管以後是發福還是繼續不保養,光是看臉就覺得很幸福!

Ozzie 提到...

的確是,有這麼可愛的男人相伴,夫婦何求阿!我最近倒是迷上了Heroes的Peter petrelli,他在第二季裡減短了頭髮,看起來也更fit,不像第一季這麼書生。

我之前跟朋友討論,我們會這麼喜歡外國人,是因為我們打從心裡真覺得他們好看,還是因為我們是以亞洲人的眼光欣賞另一個人種?我自己是真的覺得他們五官都比較立體,眼珠的顏色又很深邃。相反的,真不知道外國人士怎麼看我們這群亞洲人的,哈哈哈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ozzie

據說喜歡東方人的老外,都喜歡在我們眼裡其貌不揚的東方人。不過這應該也是因人而異吧。緣分比較重要。

也是有少部分的人不喜歡別的種族的人,像我就遇到一點都不欣賞老外的朋友,覺得他們長的很奇怪又不舒服。我相信也有些白種人也會歧視黃種人或是某某因素...

回歸到最後,就真的事要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個體最重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