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三, 11月 22, 2006

Hugh Jackman 休傑克曼


愛看電影,幾乎什麼都看的我,不免俗的也愛看好萊嗚的電影,看電影就是輕鬆就好,太講究藝術價值什麼就感覺太正式了,又不是在做研究?看電影除了可以滿足自己不可能做到的白日夢及人生經歷外,當然就是偶而可以當當膚淺的追星族,看著自己喜歡的明星流口水。休傑克曼就是一個令人感到秀色可餐的硬底子明星,男人味指數4.5顆星(滿分5顆星)。

原來休傑克曼已經快四十了喔,他也是我非常喜歡的男演員之一,我發覺許多澳洲演員我都很欣賞。雖然我很喜歡X戰警,不過一開始我對於金剛狼這個造型實在是有點感冒,覺得一個好好的帥哥被搞成這麼德行,不過到最後就釋懷了。在2001年演的劍魚,除了劇情還不錯外,造型也是覺得是最性感的。當然那場被口交考驗的那場戲,也是令人看的眼紅心跳。


另外,最近上映的"頂尖對決"(The Prestige),還沒有機會去看,我想應該還不難看吧,號稱蝙蝠俠大戰金剛狼,雖然沒看過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演的蝙蝠俠,不過看到他其他的片,覺得童星出身的他,長大變成肌肉男,雖然長相看起來有點冷,不過整體起來還是很不錯。



雖然之前就知道他有演過舞台劇,不過到是一直沒有看到,果真還滿能唱的。舞台上的他還挺騷包吧,難怪會八卦他也是同志,不過我想他是不是都不重要,看到報導覺得他還滿gay-friendly。似乎有人問他,演出同志角色,擔不擔心會影響觀眾?他很瀟灑的回答,這樣的觀眾他也不要。希望他迷人的演技,也可以為同志帶來更多正面的形象。

下面這個影片,是2004年TONY獎的電視轉撥,明顯的顯示出休傑克曼的舞台魅力,也表現出他不亞於瑞奇馬丁的電動馬達的扭臀功力﹝他老婆應該很幸福﹞,中間跟慾望城市女主角潔西卡帕克即興演出的橋段更是令人莞爾,真是一個充滿驚奇的人!


<名人小檔案>
  • 姓名:Hugh Jackman
  • 出生年月日:1968年 10月 12日
  • 星座:天秤座
  • 出生地:澳洲,雪梨
  • 身高:1.89m
  • 工作:演員, 製作人, 混雜乘員組, 著名的電視客串演員
出生在澳洲,雪梨,血統為英國, 是家中5 個孩子最年輕的一位, 休傑克曼曾在 技術大學有通信與新聞的主修。在畢業以後, 他在西澳演藝學院追求戲曲表演等技能, 之後他在ABC 電視監獄戲曲"Correlli" (1995), 擔任主角的角色,因此認識了他老婆Deborra-Lee Furness。休傑克曼拍了兩部成名電影,第一部是Erskineville Kings (1999),使他在澳大利亞電影學院提名為最佳的演員。第二部則是X 戰警(2000) 。在他的業餘時間喜歡彈鋼琴、打高爾夫球、彈吉他和風帆衝浪。

  • 個人影史票房前五高的電影
  1. X 戰警2 2億1千萬美金
  2. X 戰警 1億5千萬美金
  3. 凡赫辛 1億2千萬美金
  4. 劍魚 6千9百萬美金
  5. 穿越時空愛上你 4千7百萬美金

  • 曾經演出的電影:
1993-電視劇Snowy River: The McGregor Saga
1995-電視劇Correlli
1998-電視劇Halifax f.p: Afraid of the Dark
1998年-無中譯名 Paperback Hero
1998年-無中譯名 Hey Mr. Producer
1999年-無中譯名 Erskineville Kings
1999年-無中譯名Rodgers and Hammerstein's Oklahoma!
2000年-X 戰警 X-Man
2001年-心放怒放 Someone Like You
2001年-劍魚 Swordfish
2001年-穿越時空愛上你Kate & Leopold
2003年-X 戰警2 X2: X-Men United
2004-電視劇Making the Grade
2004年-凡赫辛Van Helsing
2005年 -無中譯名Stories of Lost Souls(百老匯歌舞劇)
即將上演
Flushed Away (2006)(聲音演出) 11/3/2006 (美國)
X-Men 3 X 戰警3 5/26/2006 (美國)
Happy Feet 2006 (聲音演出)
The Fountain 2006 未定
Untitled Woody Allen Fall Project 2006
Good 2006
If You Could See Me Now 2007(announced)
Wolverine 2007 (announced)

參考資料
http://www.imdb.com/title/tt0462721/

6 則留言:

Cherry 提到...

hello
Hugh Jackman也是我喜愛的男演員之一
看了你的詳述 又對他有更深的了解
加油!!你的版 讓我感覺很不錯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Cherry是個女生的名字吧
不過只是個臆測,如果看到非男同志喜歡我的部落格,我會有點小驚訝
希望不會覺得太過成人或是情色,如果有也請見諒,本來就有點這樣的預設拉

謝謝你的留言喔

Cherry 提到...

呵呵 您太見怪了
我還怕驚嚇到你
所以流言前 還在想要用預設id 還是匿名呢!
不過我想我以後還是會來這晃晃
就算是點頭之交吧^^
其實 我是看到jackman這篇文章晃來的
不過看到您是男同志還有其他文章
這兩天也爬了你板上一些文
大概也了解一下囉
反而覺得老外的照片還蠻賞心悅目的
(當然是以藝術欣賞的眼光)
呵呵 希望不會造成你的困擾^_^

Cherry 提到...

yap...
你若不介意
我想在我版上加你的連結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o cherry
驚嚇到是不會,驚訝倒是有點
如果是女生喜歡看帥哥,到也不奇怪
以欣賞的眼光來看這些帥哥,理所當然
至於是藝術還是情色,也無所謂
沒事貼一些帥哥來搭配沒有相關的文章,是想增加文章的『可看性」。
謝謝你的支持

KataTjuta 提到...

感謝你詳細的介紹啊
加油加油

Sn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