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7月 23, 2006

DIY的嘗試

一直沒有機會破身
所以就買了一些情趣用品來模擬看看
的確挺爽的

買了兩個模擬口交及坐姿的自慰套,果真跟打手槍的感覺不一樣'
不知道真實的性交有這麼棒嗎?
我想如果真實的對方如果太含蓄或是太龜毛,可能我就進行不下去吧
所以目前為止,還是覺得要性高潮,自己來的感覺最好

那0號跟1號的角色勒?
我也買了一個肛交塞入物來嘗試
一開始真的很不舒服,要把一個東西塞去肛門裡
不過最大的障礙是很怕會忍禁不住,因為會有點想大便的感覺
過了一回,確定不會有這樣的尷尬後,就放鬆多了,可以模擬性交的動作
雖然大致上感受到當0號的感覺,其實並不會特別想當0號
不過如果為了喜歡的人,我想什麼都可以,如果能帶給對方滿足,我想我會很樂意坐在他身上的
希望他也喜歡被我口交,因為這是我確定我不會排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