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7月 09, 2006

發春期該結束了

寫完自己想要的男人那邊文章,不到一個禮拜
現在的我,心情卻轉變成不想再尋找對象了

或許是把自己喜歡的人條件都寫清楚了,發現自己定了男人條件似乎有點太高,可能現實上不太可能發生...

或許是我相信上帝,在為我準備這個高難度的預備,我只能信以為真的神會為我預備這個男人,而不是在妄求...

總之,我覺得我吃到苦頭的,曾經我有想要跟他們發生關係的朋友們,我都跟他們沒有交集了,或許我嚇到他們了﹝對於直男而言﹞,或許我也害怕被拒絕的情況再發生﹝擔心自己會惱羞成怒﹞

雖然這些人,我最近都想跟他們聊天,因為他們還是我唯一可以信任、傾吐的對象
不過我還是盡量的忍住
或許我害怕他們在躲我
或許我也害怕我又會重新浮現對他們的遐想
或許我還是沉溺在寂寞的自殘中,相信自己只能這樣的過日子
很難過的,我失去了他們
或許他們並沒有真的要遠離我
但某種程度上,我知道我的確失去了這些朋友了

告訴自己不可再天真的以為,你可以找到願意跟你分享親密的好友
親密這個字眼不屬於朋友這個領域
不能再天真的以為,好朋友是可以坦承相見、把玩老二的對象
而沒有誠實告訴自己,自己就是在情慾上犯了罪,自己犯罪也就算了,不要再拖別人下水

還是感謝神,自己在情慾軟弱的時候,這些人都遠離了我
雖然當時我生氣、感到背叛、無理取鬧
但現在我想這都是最好的安排

現在我雖然還是感到難過、孤單,甚至想咒詛自己一輩子孤單沒人愛
不過我要宣告,神珍愛我,並要賜福於我,因祂是慈愛的神

1 則留言: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真是孤單,連評論都要自己寫
因為我並沒有跟太多人講這個網站
就算知道的人,也不見得會來看
就算來看了,也不見得會跟我講
因為我得罪了他們
如果真的有人還看過,我感謝他們,也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