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7月 06, 2014

Orthodox Calendar


Orthodox-calendar這個網站還滿有意思的,是一個歐洲東正教會針對恐同推廣同志文化的網站。除了有賣健壯教友的猛男月曆,網站裡關於同志文法或是恐同教育的資訊也都滿開放正面的。

下面兩個看到的影片還滿有趣的,一個是如果這世界異性戀比同志現況調換,變成同性戀霸權欺侮異性戀者的話,反諷的意味十足。


另一個是Batman與Superman的秘密降臨,兩個主角長得不錯,衣服脫光應該會更加分。


我只能說我不是面具控,反是有戴面具遮臉的Superhero都會被我小小扣分,像蝙蝠俠(除了Christian Bale,歷屆Batman都不怎麼喜歡)、綠光超人(痾,劇情太爛也是原因)、綠箭俠(拜託不要一直便祕一號表情,我比較他演影集Hung時的dumb hunk、閃電俠(小時候超喜歡這個影集的主角,從此喜歡有完美下巴的男人)、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本來就不是靠臉吃飯,所以沒差)、暗俠、蜘蛛人(最糟的superhero造型,纖瘦的昆蟲裝)...

我只能說有肌肉的帥哥不應該被包得緊緊的(雖然他們在影片裡一定有機會露肉),反觀我對於X-man裡面一個會變成強化金屬Colossus (Daniel Cudmore)的二線演員很好奇,因為一直沒看清楚他的臉,只是覺得他應該是會我喜歡的那一型高大健壯的帥哥,動畫變身後身材完勝金鋼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