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六, 8月 29, 2009

Allow me to be bitter 任性一下


最近花了許多時間在瀏覽交友,果然是一頭熱容易放棄的個性

交換了許多幽靈MSN,難怪許多人不喜歡交換MSN...

嘗試大膽無設限的亂約,卻從未成功過

是自己潛意識的抗拒建立關係?還是該接受條件太差乏人問津的事實?

孤單讓人脆弱,還是選擇無欲則剛的原則吧

再優的天菜還是比不上我猛帥典藏G片來的真實

打完手槍,誰還留戀需要人陪伴的感傷?

孤單或許只是動物生理性無處宣洩的產物

短暫的空虛很快就會被忙碌的生活及自以為是的驕傲所取代

敗犬或宅男還是要的驕傲的大聲奈喊一聲

愛有什麼稀罕!

沒有濃眉帥哥陪伴也不會死,

還是可以縱容自己任性一下苦情地唱一首All by myself.

I am alone, but happy with prides.

FuXX off, couple(s)? Who cares?

2 則留言:

VK 提到...

你好,我是來自大陸的網友,不經意間搜到了你的地盤~~呵呵,很欣賞你這篇文章里的態度,因為和我萬分的相似,我是說我目前的生活狀態也是這樣,每天高呼 情侶去死!好好生活,自己開心最重要,希望有機會認識你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Hi VK

我也不是那麼憤世忌俗啦,只是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習慣就好了。

你是住大陸哪裡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