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六, 7月 25, 2009

容易氣消的午後



跑校的好處,就是可以遇到更多人,當然看到帥哥的機率就越大。
今天雖然又被迫地還沒吃中飯就從A地跑到B地,本來心情還很不好,因為星期六要早起沒睡飽,早餐跟午餐都沒吃,就被一通電話通知要趕到另一邊來協助看課,本來以為不需要我,可以好好利用這個難得沒有任何活動的周六下午,打完所有的電話訪問...

沒吃飯很容易生氣,一路上都在想等會會爆發走人不幹的戲碼。雖然一臉不悅地走進學校,不過在扒完一半的午餐,血糖上升後氣就消了,還是可以裝出專業的笑臉,心想真是夠了。處理完該做的事後,就跟一個帥帥的外師聊天,談談工作上的事情,美其名是公事上的溝通,事實上是大方的盯著人家看,順便練習自己的英文會話。

說實在的,發現跟英國人聊天比較舒服,這個Gentle人超好的外師,不知道天性比較內向還是因為我是主管的關係,講話也會有點結巴及靦腆,好可愛。我們兩個講話都很含蓄的人,有時候兩人都會自己都會支支嗚嗚的狀況下,發現我們都了解對方要表達的意思。我也發現我跟他在個性上及對待人的方式都很像,所以我很能理解他被冠上好好先生的原因及被誤解會被小孩子騎在頭上的困境,在這一點我很欣賞他,他也是我少數會當面誇讚的同仁,當然前提跟他長的很帥也有點關係。

這位專情又溫柔的外師有個長期交往的女友,整個大加分,因為感覺上老外在台灣談感情大都是玩玩而已。真是便宜到他的女友,去哪裡找這種優質的老外當男朋友。

2 則留言:

IHI 提到...

是啊,真是便宜他女朋友了....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對阿

每次上班都會偷偷喵他幾眼,算是這個工作中小小的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