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五, 7月 24, 2009

唉喔,算祢幽默



本週三照著已經習慣的忙碌,騎著我那每天跑校卻不被貼油錢的小噗,認命地跑到總公司開會,半路上心理低咕著這樣的生活品質是自己想要的嗎?每天睡不飽,也吃不好,又沒人愛的苦命,自己開始安慰自己,要看開。

或許不要太憧憬愛情的美好及找尋自己幸福的癡心妄想,或許自己會更快樂也比較不會怨天尤人嘆苦命。正當自己說服自己要堅強,灌輸自己要不要感情的骨氣,自以為自己就可以從此自立自強的過著無慾則剛的新生活的同時,停在路口等紅綠燈的同時,竟然有一個貌似演藝圈帥哥雙胞胎兄弟的郭式藝人,身穿白色休閒襯衫,白色七分褲,非常瀟灑的從我面前走過。



該死不死的,我們就這樣莫名的四目交接了約五秒鐘,感覺上像是電影慢動作回顧,配上旁白os,怎麼會有這麼帥的路人,濃密有型的秀髮,英挺的五官加上深邃濃眉大眼,結實標準的身材,白色的七分褲露出結實運動過的小腿,竟然這麼友善溫柔的眼神還看著我...這麼久...(才五秒啦)

完全破功... x媽的,上帝真愛開玩笑,才自以為自己有骨氣的要求自己要自立自強、捨棄愛情,不要肖想男人,馬上就被視穿。天上的老爸,算你幽默,我投降。我想我還是沒志氣一點,幫我預備一個這麼帥的男人給我吧,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