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四, 12月 25, 2008

工作還是好好做吧,聖誕快樂



最近看新聞,真的發現景氣不好,許多人都沒有工作,感覺上很嚴重。但一整年來從來沒有特別有時間安排去休假出遊的我,前一陣子還是有點羨幕可以放無薪假的人,因為自己就算休假也是在工作,要不然就是一覺睡死,平均只要週日不用上班的幸福日,一睡就是超過12個小時,根本就沒有遊玩的體力及興致。

不過漸漸地還是感受到景氣的急縮,雖然還不至於擔心公司會倒,或是自己會是被裁員的對象,但是看到上面對於工作績效或是態度不好的員工的確祭出不會續約的手段,對於若是自己認識的人或是下屬,心裡的確會有點小無奈,但是整體可言,我還滿肯定這樣的做法,共體時艱是目前企業及員工必須要去做到的事情。

回想半年前,自己那次沒有晉升過跟大老闆吃的那頓飯,老闆很自負的誇口他不會認公司倒了,因為他會照顧下面數以千計的員工,當下自己忙的跟狗一樣的我,根本沒有體會到這番話的偉大。只覺得自己付出這麼多累的要死,很不想聽到那種賞你一口飯吃就要偷笑的言論。但是現在看來,老闆還沒有真的上市股票的做法真的救了大家的飯碗,所以聽說今年還是有尾牙及年終...

雖然自己還過的去,不過的確不太敢在亂花錢了,因為自己每個月花快五千元上法文家教也快掏空自己了,專家說在這個時候,投資自己就是最好的投資,希望哪天自己的法文能夠幫助大自己...





雖然每天還是工作到半夜,不過看看帥哥讓自己心情好一點吧,這位帥哥不用介紹,應該是gay都看過他,他真是年紀越大越帥!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ho's the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