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6月 10, 2007

又是一個缺席的主日


我想我的確是個有屬靈健忘症的基督徒,在經歷豐富恩典之後,我還是縱容自己賴床、不參加主日、不接任何電話,整個星期天只想窩在自己的房間。

星期六非常的累,從早上7點起床,一直上課、工作站到下午下班6點﹝當然還是有短暫時間有坐在椅子﹞,下午辦完活動,腿一直很痠,心想已經三、四天沒去健身房了,想趁週六晚上去,但是累死了,來是待在房間裡當宅男好了,到百事達租了兩部片,其中一部是最近喜歡上的影集Ghost Wisper靈感應,之前看了四集,每一集都會讓我掉眼淚。不知道是真的很感人,還是最近跟上帝比較親近,所以心就變得比較柔軟。

在近期都在下雨的台北,的確會讓人什麼都不想做。所以晚上很是很勉強的拿髒衣服去自助洗衣,半夜一點將衣服領回來後,心想要趕快睡覺吧,否則明天的主日會爬不起來... 雖然如此想,但心裡已經有一個念頭,明天我不太想去教會,只想延續週六忙碌後想休息的怠惰感...


果真,所有的鬧鐘設定,在該響的時候都響了,我卻都視而不見,聽著外面磅礡大雨的聲音,帶著疲累的身體,心懷罪惡感的想,上帝阿,我真是不配得你愛,我竟然一點都不想爬起來勉強自己參加主日來敬拜服事祢。懷著罪惡感及自我控訴,很快的的就不醒人事了。再度睜開眼睛,已經是下午兩點半了,看了手機,有著幾通來自教會的未接來電。稍微起來祭悸五臟廟,順便把租來的影片看完。心想終於有時間心情去運動了,雖然身體一直有小感冒,咳嗽不停,今天一度還失聲,不過想去運動的想法一直很強烈。


五點多不小心又躺下去床上,在醒來又是8點半了。我想我的身體真的很累吧,雖然我並沒有感到什麼不舒服,不過平常晚睡的作息時間就很傷了,再加上這個禮拜又有兩天需要異常的早起開會上班。我想這樣的工作真的必須要重新再慎重考慮一番,雖然三年了,已經很習慣了。不過一直重複發生的教會失蹤記,讓我不知道下個主日該怎麼面對別人,雖然大家或許也都習慣了我著個靈命不穩定、出席不正常的服事同工...常常我都認為神很厚待我,讓我有機會站在台前服事祂,雖然我常常覺得自己不配得,不是不喜歡敬拜神,不喜歡吹樂器服事。只是自己不適合擔任這個寶貴的服事。


我有想過換工作,或許會改善。我也擔心若是自己的靈命沒有成長,就算週休二日,我也無法委身於教會服事上,或許根本也沒有心去委身...不過確定的是,現在的我,加上現在的工作型態,的確是很難將週末的時間奉獻給教會。

所幸晚上去運動的兩個小時,帶著自己的ipod聽著詩歌敬拜,果真體力更持久,心情更愉快,在踏步機上汗水和著淚水,沒有人察覺的到,很高興還是有時間讓自己親近神...罪惡感少了一點...
人心真是詭詐,自我安慰自己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