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2月 18, 2007

想清楚要換工作嗎?


在忙完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中,我的女主管終於寫了一張小小的卡片給我,談到了續約的事宜...我想在這一年來,我給她的評價應該就是跟我認為她心中的評價一樣,堅守崗位但績效不佳,我想這也是我一直感到無力的地方,也是我們今天整間分校相同的處境,每次開會談到績效數字就只有被盯的滿頭包,讓擁有許多資深且優秀師資員工的我們,難道是真的該被汰換掉?還是我們欠缺激勵?

隨著主管小卡片的祝福,伴隨著一本贈書,雖然價格只有台幣169元,倒是許多企業背書的暢銷書,請給我結果 。剛看到書名當然就很直覺的想到上頭對於今天的業績的表現感到不理想,沒有足夠的成果可以說話大聲,威風八方。不過在從台北站回嘉義的火車上,我看完了這本書,覺得算是很不錯的書,心裡也給自己許多的鼓勵及打氣。基於結果,若要給自己的工作評分的確也是非常差強人意,不管你多麼的盡心、有愛心、有理想、有成長在工作上,但幾乎未達到當初所定的目標而言,的確要承認失敗,並擁抱失敗。書上說的很好,失敗為成功之母,既渴望成功就要想學著喜愛失敗,這樣才不會被打擊到一厥不振。

工作上如果得不到讚賞、鼓勵,就只好學著為自已鼓掌打氣。我想我太在乎別人的反應及渴望別人的支持,或許因為自己都是這樣對待別人,所以太自以為是的認為別人也該如此回饋。學著自我欣賞吧!
另外在出櫃後的後遺症開始出現了,還記得跟外師D出櫃後,在他上禮拜出現麻煩後,自己以簡訊告知他,會支持他並為他發聲的熱情,似乎讓他感到害怕,因為覺得他變的有點疏遠及冷淡,雖然跟他原本的性格就很像,不過對於別人的支持投以這樣的反應,我只能說要嘜他天生就是個對於親密及熱情處理殘障,要麻就是自己太白痴以為自己的性向沒有任何讓他感到值得恐懼的理由。我想我可以很大方的跟他說我欣賞他,不過或許我也要學著被人用任何方法來拒絕。只是我只是單純的想跟他作朋友而已啊!又不是求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 安傑
我想外師D是因為不了解你為什麼主動關心他,又加上你之前出櫃的因素,所以才會有那樣的反應吧

其實有時候對朋友關心還是順其自然一些比較好,如果不是很熟的朋友就可能會產生誤會,如果站在異男的立場想想,他們會抗拒其實也是正常的

也許你應該先跟他說明你的立場只是關心他而不是向他求愛,也許他就不會有對你產生抗拒的情況發生吧

祝福你新年快樂ㄛ
          Tim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我想大部分的原因是如此吧,不過由於他本來的個性就是有點悶,他個人在表達自己情緒情感方面,應該也是有些問題。基於朋友立場也是想幫他克服這一點,只是有時候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實在也是有點不好受。

我想我已經跟他在拜年簡訊中,跟他表示的很清楚了,就不要感到害怕抗拒,因為我會覺得很受傷的。當然我會不爽,也不是只有在斯是上啦,只是在公事上,他表現的冷漠及不滿有時候看在一直想幫他的角度去看,也是有點想念他幾句。算自己雞婆囉

謝謝你的留言,過年有想到哪裡玩勒,也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