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三, 2月 14, 2007

真想一頭撞死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大概死個兩億個細胞的糗事....

雖然我已經在處在要不要換工作的猶豫很久了,但是今天竟然在正個區域開會的簡報上,無預警的洩露了自己的性向,即使雖然只有哪短短的5-6秒,但是那全裸的猛男影像大概都已經映入那在場所有的同事眼中,而且還全是女的...


該死的 i-tune 讓我一直刪不掉之前開啟過的影像檔紀錄(事後發現要到資料庫那裡刪除),而且還是圖片封面式的紀錄,就在我熱心的出借自己的電腦來進行簡報,又雞婆的去協助人家把Media Player打不開的mpeg檔改用i-tune打開,每想到該死的i-tune就把我曾開啟過的影像檔紀錄呈現出來,那張橫臥全裸露屌的影像就在來不起關掉的短暫時中,一覽無移的透過單槍呈現在螢幕上...


Fxxxxx!!!! 當然已經在分校公開自己性向而了解的同事們,只是一臉傻眼的看著我,我也只能麻木的趕快操作讓這個可怕的畫面消失,可惜已經來不及了,我想應該有人已經看的很清楚了,有人有幫腔圓場子,這是今天大家開會的福利,是的在場所有的女同事或許不排斥吧...
但是這圖片是出至於一位男生的電腦裡,我的電腦哩!接下來的每一分每一秒,我只感到耳跟發熱頭皮發麻...想一頭撞死....雖然會議結束,就馬上跟著分校另一位同事離開現場,但是我...真是無言....


本來想就乾脆就在會議中,在不同分校的同仁們在來個大出櫃好了,但是這個措手不及,讓我實在是完全慌了手腳,今天每當想到這件事,我就只感到羞愧的想死...雖然回到分校大家避重就輕的安慰其實還好,沒有解釋的話,大家不會想太多!不會才怪....


雖然離職也改變不了這個尷尬的事實,但是我現在真的很不想出現在當時在場卻是先不知道我的性向的人面前,或許接下來全部的人都會知道了,就像是其他耳聞過也是同志的別家同事身上,我不知道這算是好還是壞,但是今天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只有想一頭撞死的想法...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痾~哪ㄟ安內,可是真的笑死我了,呵呵我不該幸災樂禍嘻嘻
既然都發生了那就豁達點吧
還不就這樣,我是這麼想的還能怎樣呢
我的裸體全家都看過了,這樣安慰你好嗎,這兩件事好像不能相比對不對
(我家的浴室門有問題,所以我的裸體才會被看光光~呵呵)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至少這樣的慘事,能博君一笑也算是有存在的價值吧,還好,現在好多了。如果有人察覺到真相,那就省了我出櫃的麻煩吧,也省了老在這個人肉市場中被亂點鴛鴦譜的不自在。

雖然教英文的女生很多,不過我都不愛。來台灣教英文的男老外的也很多,只是都很色,只愛美眉。尾牙的時候,真的是看到很多外型很優的男外師,不過我想只能造福其他的女性同事吧...

Unknown 提到...

呵呵 大半夜沒事做隻好來逛妳的blog暸 以后要是避免這樣的糗事 隻能加倍得小心 呵呵 我就比較謹慎 以后要是有相關的問題 提供個方便的軟件什么的找我就行暸 呵呵 小心駛得萬年船嘛

匿名 提到...

嗨 安傑

我想大多數人遇見那樣的窘境應該會有和你一樣的反應吧,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所以你就別那麼在意了,就把這件事給忘了吧

我想工作上的表現更能增進別人對於你的肯定,如果在工作上有好的表現,我想其他的同事甚至於是主管一定會對你另眼相待的,也許大家會漸漸淡忘這件事也說不定呀

在台灣的男外師都很色嗎?令人蠻意外加失望的呀,唉~~
Tim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現在並沒有在想這件事情了,倒是工作上的去留考慮讓我比較傷腦經。
我相信應該是有男外師是同志的,只是我沒遇到而已,為什麼覺得他們很色,或許應該說他們覺得這樣很自然吧,譬如跟女同事合照手就會很自然的摟腰靠頭抱在一起,不過到是女生感覺一點也不介意,狀似親密感覺也不錯,尤其對方長的還不錯,看到一次就算了,連續看到三四個合照都是這樣,就覺得這男的還挺幸福的,雖然一點都不羨慕,哈!

KataTjuta 提到...

安傑阿

很抱歉...我還是笑了..因為真的很...要命阿!!!
希望你現在有比較好了....
你這樣還真的提醒我以後要小心
還記得有一次也是有人要借我的電腦
結果我就是刪這刪那的
後來別人等的不耐煩就不要了
害我白忙一場阿
所以說
當同志的壓力
若非同道中人
實難意會阿
不過
現在的人應該都比較開放了吧
你就寬寬心吧
我想應該也有些暗爽的女同事吧
哈哈哈...他們還得謝謝你哦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其實那天我也是苦笑不得,不過我打算換工作了,其實也有點難得,如果有人都知道了,那反而輕省多了。

希望下一份工作,週遭就有很多俊美的gay同事,那麼應該就會很幸福了!

可惜教了美語三年,沒找到任何一個老外同志,還是你幸福多了,身在國外,吃西餐方便多了。

別誤會阿,我可不是只是專吃西餐的西餐弟,有時候中餐也是不錯吃啦,哈

KataTjuta 提到...

哈哈你們叫西餐弟哦
我們這裡叫potato queen專吃馬鈴薯的王后啦
喜歡亞洲人的我們管他叫rice queen那就是吃米飯啦..都可以的叫salad queen哈哈那就是沙拉啦...

我雖然最近都再吃西餐不過我以前可是吃中餐的哦..但是老實說..西餐還真的是不錯吃啦..哈哈哈哈哈

Bamn 提到...

呃 google eating out 发现了这个blog

无聊中逛了一圈

囧rz 你的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