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三, 4月 26, 2006

請大家多用Firefox預設的搜尋系統來搜尋!


看到這篇文章CNET.TAIWAN後 才知道,哦~原來這樣也能幫助開放原始碼社團!Mozilla這家公司靠著大家使用Firefox這套軟體並使用上面的預設搜尋系統,竟然得到 Google 及 Yahoo的付給Mozilla的搜尋費用,不但打平該公司發展這個軟體的費用還有剩餘的錢可以資助其他熱情幫助Mozilla及開放原始碼社團的團體! 這實在是太棒了!這就是「自助者天助」的最佳寫照!

Firefox現在已經站穩腳步,在本站的使用率也已經達到將近20%,真的很驚人!可見好的軟體大家的見識都是一樣的!當然拉還是有些網站上不去,嘿!這些網站我根本就不看!

所以嚕!當你用Firefox搜尋時,儘量用預設的搜尋器喔!不然幫不到Firefox!

如 果你真的用Firefox,你大概會發現現在是用Yahoo的搜尋器,而不是用Google,為什麼?我發現雅虎搜尋系統用在中文上比較好,這是真的!我 用雅虎及孤狗兩種搜尋器,一樣的字串,雅虎就是比較精確的找到我要的東西!通常第一筆或者第二筆就有我想看的東西,孤狗絕大部份的中文搜尋是答非所問!所 以現在我還真的都用雅虎來做中文搜尋!
﹝此篇轉載出於P2P的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