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三, 4月 26, 2006

擦槍走火的對話


昨晚,跟了一個好友,線上聊了一段很煽情的天
剛好大家當時都很horny,碰巧兩人都清楚自己的性向
很快的,簡直像是擦槍走火般的口頭約定,越過界線,要嘗試一次超友誼的經驗
很興奮的將大家的慾望透過文字宣洩出來

但不知如何,對方突然提到作hiv檢測,他希望我也去做HIV檢測
突然間,整個性趣降到冰點
並不是害怕,還是做賊心虛...,而是感到相當的怪異
有點陌生,有點被羞辱的感覺
我在想,我根本沒有跟人發生過實際完整的性關係
或許有兩次口交的經驗,﹝當然我知道口交也是有機會中標﹞
而對方的經驗可是比我多了,當然他不久前才做過檢測

這樣的一個衝擊,把情慾薰心的我,拉回來了理智
雖然有個機會來享受性愛﹝對我而言,性愛都要特別規劃才會發生﹞
但這個成面我的確不常考慮到,因為我的對象都常都還滿乖的
像是一般的男人一樣,情慾攻心的時候,大頭是管不住小頭的
如果雙方兩情相悅,彼此信任,才有可能發生親密的行為,也不是那種見人就上的騷貨

說實在的,我還滿不知道怎麼作HIV檢驗
但感覺上就很奇怪,第一有出櫃的風險,第二會有被人指指點點的感覺
覺得很委屈,自己簡直跟處男沒兩樣,竟然要被認為有多重性行為的嫌疑
或許是自尊心受損,我就婉拒了這個令我軟掉的性愛邀約,太不浪漫了
性若沒了浪漫的成分,那我自己解決就夠了,何必找個掃興的PARTNER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