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五, 3月 15, 2013

驚悚短片:當地球男人停止打手槍




不得不承認,這是很有創意的短片。

打手槍是很正常的行為吧,從我多年看書及閒聊的經驗,我認為打手槍是一個不用學習就會去體驗的本能行為。書上文獻也說嬰兒也會觸摸自己的小雞雞得到快感,回想自己第一次發現自己體會碰觸私處所會得到快感的經驗,應該是小學的時候吧。

多次跟朋友提到做愛及打手槍的話題時,大部分的人總是會輕看獨身多時的我,老是吹噓做愛的感覺比打手槍更好,炫耀的影射男人常打手槍是悲哀的。我當然也知道有另一個人的體溫及撫摸更加的親密及難得,但在自己的經驗來說,要找到一個性靈契合的對象其實很難,但是自己打手槍的快感,不論是在過程或是令自己滿足的達成度上,常常都大大的令人滿意。所以人們說人類最大(有力)的性器官是大腦。

自己打手槍無論是看porn還是自己性幻想,自己可以掌控的時間及高潮強度,都比遠比性愛之中擔心對方的感受、整潔衛生及體力的付出的干擾下,更容易達到滿意的結果,更何況還要找到讓你性趣盎然,且配合無間的對象,打手槍真的省事多了。

當然我也遇到了像某位我的男性友人,他就超不喜歡打手槍,應該說他認為射精是件傷身且沒有意義的行為,我幻想他應該是下面射完精後,就會上面就會口吐白沫暈倒的吧?

年輕的時候,自己的確也挑戰過一夜七次郎的經驗,真的會不舒服,頭昏眼花。最近也常看中醫的書籍,當然書中也都宣導不要縱慾,會傷腎精(先天之本)。不過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有人可能做100次才算縱慾,有人多打一次就算縱慾了。現在年紀漸長,打手槍的頻率當然不比當年,但是完全不碰,真的也太為難自己了。



Landon Conrad是自己滿喜歡的pornstar,但是從他這幾年縱慾拍片的結果,我發現他真的有變。第一次看到他的演出是Falcon出版的Morning Woods,白淨強壯的外型,配上一個英挺的完美老二,又是在浴室裡演出西裝控的劇情,真的無法抗拒他的藍眼睛。不過近期他變得比較粗曠鬍渣的熟男樣,就稍微有點評分下降,尤其仔細看他的眼神,已經不再那麼的藍,甚至有點無神,提醒了自己養精保健的重要性,外型練得再壯,身體內部壞了也沒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