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一, 5月 10, 2010

上帝開玩笑 Part I

現在回想這個禮拜的經歷,有點哭笑不得,上帝還真...

話說上個星期一,看了一部充滿我所熟悉的演員大堆頭的電影Valentine's day,對於這種愛情酸甜苦辣的輕鬆電影一直都很喜歡雖然同志愛情的情節稍微給他薄弱無力,不過飾演同志情侶的演員,實在是帥到破表,這樣的安排也算是非常親同。不過看完,其實我內心是不識相的抱怨了一下,"反正這樣浪漫的情節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感情絕對不是上帝會照顧到我的部分,上帝又不是 Cupid"。有點挑釁地跟上帝埋怨,孤單這麼久了,是不是該認命,反正跟祢說也沒用...

隔了幾天,終於到了周末,完成了週報,就打算一邊練樂器,一邊上網,度過一個自認為愜意的周六夜晚,八點多時突然 iphone中IM軟體丟了一個訊息過來,一個陌生人簡單的問候,他是在同志交友網站無意間加入我MSN Account的圈內人,問我住哪裡,我回答信義區,他剛好就在信義誠品逛街,兩台Iphone就隔了一條基隆路進行著數位的訊息投遞。

我就一邊練樂器,偶爾停下來回回他的簡訊,到了九點多,我無意問了Are you interested in meeting people? (他英文還不錯,我全程都用英文打字),他也就順了問要約在哪裡? 其實我並沒有要現在約他出來見面,一方面不習慣這樣的社交遊戲,另外也不想毀了想練樂器的興致,推拖了一下,說了"I am 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 Will it be too late for you if we meet around 1o o'clock?" 交談中我知道他住中和,我想逛了整天的他可能會拒絕吧,另外我的房間像狗窩一樣,我也打銷讓他待這我家的可能性。沒想到他竟也答應了,我只有硬著頭皮赴約了,好加在當天有川還算可以的便服出門,半路上確認約在紐約紐約下的麥當勞,我想他應該比我早到吧。心裡也出現了網友見面可能發生的種種情節,不過我是個有禮貌的人,就算我對對方不感興趣,我也會有禮貌的完成約會。

果真,他竟然比我還晚到,心中浮現他會不會在角落打量決定要不要落跑的情節,硬著頭皮打電話跟他說,我已經到了在門口等他,故作輕鬆自信狀的等了五分鐘,終於他出現了。其實看起來很順眼,不是那種帥氣到令人感到沒有安全感的人,不過標準身材加上自信的打扮還滿加分了。兩人就各買了一杯咖啡坐在街燈下暢聊了快兩個小時。交談之中聊了一些工作及對於同志生活的看法,其實我還滿擔心他過於低調保守的態度會封殺整個交往的可能性,我只好用著天生慣有的誠懇及坦率打開彼此的話夾子...

快接近12點,陪著他快步走到捷運站趕最後一班捷運,雖然我對他很有好感,但是基於靦腆及房間見不得人的窘狀,打消了留他過夜的打算。兩人尿急得先上了小號,不過敏感的我發現他刻意地選了第三個小便斗,感覺上有點防備的感覺,我就識相地的用了第一個小便斗後,尿完之後就逕行先離開廁所。等他出廁所後,我們不知所措的多聊了30秒,就趕他先進捷運免的錯過了車次。

自己就一路走回家,心中沒有太多的感覺,是一種淡淡的滿足感,說不上浪漫或是興奮,因為我也還分不出來他對我有沒有興趣...而我又是傾向把事情打算想到最壞的那一種,所以並沒有抱著太大期待,只是還是忍不住的跟可以聊同志感情事情的好友,報告了自己有了本年度第一個blind date,也是30年來第一次當天認識就約見面的約會。

回到家後,沒想到我們還是透過MSN繼續交談,到3點多才互道晚安。當時我還沒意會到原來上帝在背後準備著給我一個驚喜?或許可說是驚嚇吧?

1 則留言:

IHI 提到...

真好,祝你一切可以順利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