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二, 5月 11, 2010

上帝開玩笑 Final

早上從學校的沙發趕在早上清潔人員上班前醒來,在其他人上班前,還是練了一個小時的樂器,感覺還不錯,比周六下班後累得要死的時候練習狀況差很多。到了下午,打電話到台北市交通隊去確認機車是否有被拖吊,答案竟然是沒有,這下最壞的情況就是被偷了。

經同事告知打110去報案,生平第一次打110報案,發現其實警察先生的態度滿好的,隨即還有派警察來學校找我,不過由於我並不在案發現場,這位年輕的警察先生跟我確認狀況對過證件後,告訴我還是要到現場去報案,我想也沒辦法,其實我並沒有那麼緊張或是擔心。不過這位年輕警察到是滿NICE,跟我閒聊了一下,聊了一下我的工作,還拍了幾下我的肩膀,有一點不太習慣...感覺上有點搭訕的感覺...有點虛榮的得意感湧起...,軍警也是不錯的菜色,我好像也有點制服癖...

下午就請假坐公車到轄區的派出所報案,其實他們還是先打電話給我確認過,因為聽說在和平東路及羅斯福路上這段路口,就分別隸屬三個不同的派出所。到了派出所,也是第一次現場報案,第一次進去派出所有點緊張,不過那個時候是下班時間,一群員警就在我面前準備出勤,到最後指派一位警察帶我到現場去,第一次坐警車也很新奇,一開始我也在猶豫要坐前面還是坐後面(據了解後座是罪犯坐的),一開始這麼肉壯的員警還滿嚴酷的,感覺上是當兵那種一板一眼的班長,不過上路幾分鐘後,他就比較沒這麼嚴肅就聊開了,感覺上他就是那種理性並有點擇善固執的人,滿適合當警察的。

糗的事情發生了,當我們一路從原路到我印象中停車的地點,一停車我就看到我的機車,當然白天車子就變多了,但我一眼就認出我的機車,但我很肯定昨晚我尋了很多次,也一一在對過車牌,的確找不倒車子。我整個非常不好意思,不過這位警察先生也不以為意,就直接說沒有關係找到就好,跟我確認一下資料就跟我親切的告別。當下我整個傻眼,怎麼會發生這麼烏龍的事情,我昨晚至少在現場尋了快半個小時,但仔細再觀察一下現場,突然有詭異的事情發生。我停在古亭捷運站附近麥當勞的對面,昨晚我從麥當勞那邊的6號出口,過馬路到3號出口(我報案時誤以為是7號出口),我很確定昨晚我整條路走過,我一直沒有注意到10公尺遠處的有4號出口,而我確定我有多往回多走一段路,來回幾次,我竟然都沒有發現到有4號出口,感覺上這一段空間是整個消失掉...感覺上整個鬼遮眼...或許半夜自己不過仔細...或者真的遇到甚麼詭異的事情...

總之,機車找到是件好事,要不然我又要多一筆開銷了。在整個回程中,肚子餓了,一邊思考要吃甚麼,一邊思考整個周末的事情,突然察覺到上個禮拜跟上帝嗆聲的幼稚後,星期六就掉下一個冒名奇妙的約會,還給了自己一股輕飄飄的滿足感,整個星期天的懈逅及驚嚇,彷彿上帝開了我一個玩笑,突然之間發現上帝突然距離我好近,為什麼會這麼肯定,因為在思考要吃甚麼的時候,自己閃過一個義大利麵的念頭,過差不多五分鐘,突然發現基隆路上有一間自己一直很想去吃的義大利麵館,順便也很想把這個禮拜的遭遇記錄下來,一間典雅的義大利餐廳是個很適合拿出筆電敲完整篇文章的地點。

停下車後,莞爾的在內心跟上帝笑了一下,因為這是上帝很典型在我身上做事的方式,用一種峰迴路轉,充滿平安及戲謔的幽默,告訴我 "傻孩子,我是愛你的,我聽到你的禱告,但這是你真的想要的嗎?"

是的,我的上帝不會給我絕對的答案,卻看重我的選擇,並陪在我身邊,適時的提醒我祂還在我身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hat happened next with that guy? he seems missing in this finale. hope u guys really got sth going on rather than just another one night stand.been reading ur blog for years. keep it up.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I am waiting and asking myself the same question... Is he the one? Maybe I shouldn't have sex with anyone who I decide to fall on... in that case, maybe the relationship and mysterious chemistry could last longer...

Han 提到...

No expectations is my advise. Just go with the flow. I really think one night stand is quite popular among gay men (same for hetrosexual too), so don't feel guilty (be safe though).

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