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二, 10月 20, 2009

累積好影集收藏



最近又熬夜看完一季的影集Brothers and sisters家族風雲,之前沒有特別想看是因為跟家庭溫馨主題的影集,第一時間沒有特別想要看,還是專注在我喜歡看的科幻神怪片Room 101、Heroes 及 true blood。不過到了百事達想順便租Prisonbreak的第四季,順便就租了旁邊的家族風雲第二季,看了兩片八集,在兩天就把剩下的兩片八集看完,我個人對於自己可以兩天看完一整季的功力還滿自豪的,不過DVD店的店員是認為我可以同時看兩種不同影集的功力,然後同樣一口氣看完兩個不同性質的各一季比較佩服。我能怎麼說哩,空洞的人生看看這種高潮迭起的肥皂劇,比較能豐富自己的人生。另外就算是自修語言及文化的一個管道吧。

當然要吸引我的目光的,除了要有精彩的劇情外,當然帥哥是一定少不了的。家族風雲的男生的確是每個都很帥,女生雖然不是特別注意到外型,不過每個女演員都是很會演的卡司,不過還是要跳掉這些女性演員,放些比較同志有興趣的介紹。

Tommy(Balthazar Getty),演了當爸爸的Tommy,有股壞壞的性感,隱約之間又讓我感覺到有點像之前喜歡的Dale Midkiff,有股成熟的帥氣。



Kevin (Matthew Rhys),有必須承認他的照片都很不上相,但是他在劇中飾演的同志角色,真的非常的吸引人及可愛,也有股Julian McMaham的魅力,諷刺的,連DVD劇評中演員們也都覺得劇中的同志愛情故事很動人,也他也是不斷都有到處親嘴的愛情劇碼,相較之下,反而這些女演員的愛情及婚姻都顯得老套又煩人。

三兄弟同時出現的劇情時,總是很好笑,兄弟之間的鬥嘴及關愛,是我真實生活中沒有甚麼體驗的部分,男人之間的感情,對我而言只有友情及愛情的可能性,親情勒?真陌生

Justin (Dave Annable),這個最小的帥哥,的確是最討喜的,個人認為他是要打扮過就會變帥哥,要不然當他演個瘦巴巴的毒蟲時,實在是有點帥不起來,不過倒是真的有股讓人想照顧好他的憐愛之情。這樣的帥哥就送給女生去愛慕吧。


Scott (Luke MacFarlane)這位仁兄的確長的超甜美,很有同志的氣質,已經確定出櫃的他,真的是讓同志們感到驕傲,讓女人扼腕的HOT貨。



雖然已經沒甚麼聽到最新的美國影藝八卦消息,不過這位甜美大帥哥,跟我現在正在看的影集男主角米帥Wentworth Miller是一對的,帥哥配帥哥也挺好的,祝福他們囉。

2 則留言:

Justin 提到...

我也是最近熬夜把它看完三季
雖然每一集都在吵架
但之後一定會和好
讓我很感動的是那些家庭價值
也很訝異和驚喜
在美國主流頻道這段同志戀情可以演的這麼正面
希望新的一季會更好看!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目前準備看第三季跟第四季,雖然自認親情看得較淡的我,沒想到看這部影集還是很感動,真的是越來越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