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一, 10月 26, 2009

感冒了



才發完花癡,就感冒了,早知道不要打赤膊打字。停不了的噴嚏,喉嚨好痛,雖然有點頭暈,不過還是可以去上班,因為我相信讓自己忙碌就會忘了生病,這是這幾年來的經驗。

今天發現另一個外師M也跟我有同樣的症狀,他還天真的以為自己是過敏打噴嚏,說到這個帶賽的外師M,再差點被我炒魷魚後,最近都表現得不錯,不知道是我對於爛到谷底的人,總是忍不住會伸手相助,還是迫於美色而心軟...我想都有吧!對於一個23歲的外國大男孩,無助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起了憐憫之心,好在他的確有進步,要不然真的對不起公司。我總是願意多給人家機會,另外長的好看的人只要不要是個超級大爛人,通常會提高對方的忍受度,真是不公平的事實。不過長的好看的爛人,真的會令人超唾棄的...

今天還是有試著找機會接近讓我花癡的外師A,有點彆扭,因為真的沒什麼交集的交談話題,不過我還是會盡量的找機會在他身邊晃晃。總算讓我有機會找一些白爛的話題跟他小聊,只是都是唐突的結束,(真想去撞牆,自己講沒兩句,自己就跑掉。或許是怕過於牽強或是冷場吧)真是令人氣餒。不過在他下班的前一刻,我還是逮到機會跟他說話,算是一點點小欣慰,感覺上我跟他講話他還滿開心的...(自我安慰),平常靦腆酷酷的他,跟我講話的時候還是會有陽光般的微笑掛在臉上,希望這不是他的職業病,針對今天的目標沒有達到,我要怎麼才能套出他有沒有交往對象呢?仔細盤算深思一下,拜請Michael Scofield上身!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 J
意外發現你的部落格
太棒了
實在很有看頭
精緻又有個人風格
當然還有無限情色想像
以後我會常來逛逛
也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晃晃
www.shuyushen.blogspot.com
"許佑生男色異想世界"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Wow, 你就是大名鼎鼎的許佑生耶!謝謝你的誇讚,我只是寫寫自己的心情記錄跟自己有興趣的事物,沒甚麼知識性。

反倒你的網誌才是聲光十足,對於你對同志人權的幫助及啟發非常的欽佩,希望哪天也可以跟你一樣的自由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