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11月 09, 2008

第二個Date


在通過數次的Email,及彼此的介紹及網頁,也很順理成章的約出來見面。很單純的就是喝杯咖啡,加上兩個小時的愉快對話。
由於我們兩位都是老師,只是他是教貴族小學的外國老師,在台灣住了7年辦了,是個很健談的南非人,我們有很多相似的特點,這對第一次見面約會的過程,有了很多不會冷場的話題及探索。不過我們兩個同樣都是在工作上很忙碌的人,在工作外最想做的事情大都事休息,所以對於經營感情及開發新的雙方世界,似乎也有些猶豫的力不從心。或許也是因為如此,積極的追求及激情的期盼似乎沒有在心中滋生。

不過我相信建立友誼及按部就班的約會,似乎大家都不排斥。我想這也是我一開始對交友的期拜,去認識更多的同志朋友。至於那種一見鍾情或是火熱激情的愛情關係就再看看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 我也比較偏向版大的想法
從朋友開始
慢慢瞭解對方
如果合的來
再進一步看看
話說 我有"戀師癖"耶
念念不忘的高職代課老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