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一, 9月 08, 2008

傻瓜



溫嵐 - 傻瓜 (作詞/作曲:吳克群)

其實他作的壞事我們都懂,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曖昧流動,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撒嬌害羞,只是有一點憋忸

傻瓜也許單純的多
愛的沒有那麼做作,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我們都一樣,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會不一樣,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我們都一樣,受了傷卻又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第一次看到這部MV,還是被撒狗血的歌詞及劇情,吸引了目光。除了覺得溫嵐這位女歌手變的更性感嫵媚,當然MV的男主角張孝全一樣還是個強力放電機。

同事們很愛唱ktv,我一向不喜歡參與,所以常被人當作分母的邀約。並不是不愛唱歌,雖然真的不太聽流行歌曲了,但是事實上真正好聽的歌,憑著天份,聽個兩三遍就可以朗朗上口了。只是還是不喜歡去ktv唱歌,因為去ktv大家總是愛唱HIGH歌,除了比音量,就是比音高,聽久了除了累也不太適合自己的個性。

自己喜歡的歌,大部分是慢歌,特別喜歡悲情的情歌,所以容易去ktv容易冷場,再加上也不希望讓大家知道自己喜歡唱女生的歌(或許是比較有共鳴吧),不習慣從喇叭中聽到自己的聲音,吵鬧的環境讓容易醞釀情緒的中低音域變的非常不明顯,何必花錢去折磨自己、浪費別人的時間昵?自己一個人聽著小白,獨自一個人唱歌不是更有抒發情感的功能,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多自在。


跟外師DL的關係到了谷底,即使見了面也不再交談。甚至因為職務的關係,有可能交惡的可能...
拋開情感的依靠,試著堅強交換著言不由衷的對話,
忍受視而不見的冷淡,學著在過著一個人獨自回家的歸途,
編織著謊言說服自己該不在乎、不該再關心的憤怒...

從本來就達不到的感情關係,到連朋友都做不成,甚至會越演越烈成為敵人。
如果我也是個壞人,或許我就不會如此猶疑了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一個人唱K還蠻"爽"的
就算唱到鼻酸 流淚 破音 走音
都沒人在乎
因我曾經幹這事
不過是高職時的事囉~
現在只跟特定的朋友去唱K
因彼此會聆聽
且不是去吃喝玩樂而已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o 桂和

馬上就有回應,真是驚訝。有想過要一個人去唱ktv,不過KTV不是自己的常去的地盤,或許哪天真的自己跑去唱歌吧。

匿名 提到...

不要再搞異男了 浪費生命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弟兄說的是!
不過感情的事就是那麼飄邈不定,喜不喜歡很難勉強,喜歡上錯誤的人就是注定死好,的確要看破,不要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