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一, 7月 21, 2008

氣消



半夜一點,還坐在辦公室哩,生氣的打著報告...

起身上個廁所,想裝個熱水泡個茶,發現竟然沒水了!心裡嘔到,不自覺的作了一個久違的禱告:"主阿,爲什麼你把我放在這樣的環境裡?"煩躁的心,帶著絲毫埋怨及賭氣,又不禁譴責自己一個遠離信仰屬靈低落的生命,竟敢還有臉向上帝禱告...

無奈中,打開很久沒上的MSN,除了看到一些過期的離線訊息,在連關視窗同時,看到一個久違的問候,一個令我突然雀躍的人,久違的直男好友。說久違,其實不對,因為實際上我前天才夢到他,很棒的一個夢。夢境除了我們一起相約去遊玩,夢境中感受非常濃厚的鼓舞及支持的感覺外,還有一段令我感到莞爾的橋段:不知道爲什麼在夢境的結尾,我們兩個濃厚的親吻對方一陣子,直到一通討厭的電話把我吵醒,提醒我隔天要幫忙代課...

我們已經好幾個月沒連絡了,部分的原因是他要結婚了,我不想在纏住人家(請參考過去文章),但是夢中的親吻實在讓我又深深的思念起他。

收到他的訊息,不禁感動了一下,像從前一樣的窩心的噓寒問暖一番,相邀時間在出來吃個飯,雖然我已經極力避免在跟別人藕斷絲連,但是心情起伏之間,還是大方的答應邀約,因為真的開心多了。心底暗中竊笑,原來上帝讓我在夢中吃他豆腐的橋段,是為了這個結骨眼讓我會心一笑加上小鹿亂撞一下。開心多了,可以開始工作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才剛想說你好久沒更新文章了,就一口氣來了三篇。直男好友,令人又愛又恨啊!

加油!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o ihi

謝謝你的光顧,前一陣子的確沒心情也沒什麼時間寫,人生實在是很空洞麻木。希望能來點桃花,讓自己快樂一點,不要老是只有工作及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