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5月 28, 2006

烏來之旅-奇妙的友誼

雖然比預期的時間晚了1個半小時,不過跟我的直男好友,還是沿路上一邊聊天,一邊聽車照相
出發到烏來了。到了烏來,也泡在水裡,聊了兩個小時

說實在的,我們兩個真的事無話不說,心靈契合
這位貼心的直男,還在時間結束沖澡時主動提出要幫我抹背
害我以為剛剛的坦承分享,讓他甘心的付出關心
我並沒有亂來,只是也大膽的提
出要為他洗頭髮、抓抓龍
這位體貼的好友,也百依百順的乖乖的讓我為他付出我認為在他尺度內可以接受的行為
雖然我試著幫他按摩,甚至也不畏言的提醒他說我想要
摸摸看別人的胸肌看看
他還是百依百順的讓我染指,只是我看他的老二就如預期的一樣沒反應
我就不好意思在深入下去,另外的原因也是因為時間到了有人來趕了

一路上,我們總是暢快的聊天,甚至老是聊到彼此的感情及情慾
一路到了家裡,心理也一直有蠢蠢欲動的試探

不過並沒有付出行動,不過我還是都很老實的告訴他我的想法及感覺
他一直也很貼心的沒有提出要回家,陪我一直聊一些心中一觸即發的慾望
雖然我知道,如果我更主動一點,或許我真的可以碰觸到他的肉體
但是我覺得他是個難得的好友,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我知道他會勉強自己,來滿足我一直停不住的慾念,但感謝主我們並沒有

雖然我喜歡他,我知道他也把我當一個真正的朋友來愛

我們就都很尊重對方,也都希望對方得到幸福
所以我坦承的告訴他,對他有好感,也一直為他打氣,鼓勵他一定可以找到適合的女生
他也會一直的安慰我,甚至也願意犧牲自己來聽我的慾望
這種貼心的異男,會安慰你說如果我如果是女生,一定會選擇我當做他的伴侶
這個貼心的異男,會在你試探性的問他,如果我對他有什麼奇怪的要求怎麼辦?而他會大方的跟你說他願意讓你抱,並軟性的告訴你,他可能會
沒有反應
然後假裝的開玩笑,如果他有個反應,他是不是也會變成了GAY

理性上,我跟他說這是不可能的事

除非我拐他看A片,他如果硬了,如果願意我會毫不考慮的為他作任何的服務

或許他心中也有一絲絲的同性戀傾向
如果是,我會用力的去追他
但心理也告訴自己,別傻了,這麼好的朋友,我才不希望他也淪落到跟我一樣的命運
我真的希望他幸福美滿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不隱藏自己對他的喜愛

我也默默的在他為我照相時的鏡頭中,在心中自然得表達愛慕的情意,因為我希望在鏡頭下的我能有幸福的感覺,所以我會在心中默默的,在他按下快門的時候,心中默喊我喜歡你
即使我們聊到露骨的性愛話題,我們都很平靜的分享,我沒有生理的反應,當然他也沒有
雖然在心哩,我多麼希望發生這樣的激情


在我下定決心主動問他是否要回家,來斷掉這個徘徊不去的曖昧
我知道我如果要求要抱他,他會答應。但我並沒有做,因為我可能會得寸進尺...

送他下車之後,我早就知道,我一定會後悔,並唸自己蠢
整個壓抑的情慾,就在自己獨自回家的路上爆發的出來

跟他坦承相見、情慾溝通的一整天中,我的老二都沒有反應
但在他回家後,我才感到自己腫脹的老二在孤單一人的回程中隨著心思鼓舞著
回到家,二話不說打開了電腦,就發洩了自己的情慾
射完精,我心理也嘆了一口氣,就算我說服他成功,與我分享生理的情慾
其實不就是這樣而已...好在自己沒有堅持,沒有因為自己的肉慾而危及到珍貴的友誼
雖然心理因為喜歡他,為他做任何的服務都是滿心歡喜

他也可能會心生體貼,答應我在他的肉體在滿足我的行為
但整個結束後,又還剩下什麼了
沒錯,我可以一窺到它讓我好奇的老二勃起的英姿,
我可以滿足到為他服務的私慾
但在濃稠的一道精液,在彼此深鎖的眉頭中,伴隨著酥麻的高潮激射後
還剩下什麼?他會愛我嗎?或許會感到反感、尷尬、甚至毀了整個情誼

我知道除非他主動要求,否則我不該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他的犧牲上
這樣的愛,我覺得很寶貴,我該好好珍惜Win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