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日, 8月 23, 2015

天菜的標準 : 五頭人比例

這個外國人,如果沒有錯,他應該叫做Antonio Pozo,身材也太好了。這張照片目前是我的最愛,標準的"5頭人",跟女人的"九頭身"有異曲同工之妙,就是他的二頭肌+胸肌要跟他的頭一樣大。

PS:健身房也有所謂的九頭人(再加上背部兩塊斜方肌跟腿部的股四頭肌),那就有點噁心NG了

五頭人通常搭配著八塊巧克力肌,跟有天使翅膀收合般的背肌,如果再配設天使般的剛毅臉孔,那麼一盤天菜就可以產生。

看著這張照片,除了佩服他在健身房的堅持外,也很難想像把出門都要維持最好的妝容(鬍渣)跟髮型的努力(非常的加分),好處應該是穿甚麼衣服都好看,或是說不穿更好看。

硬要挑奇怪的地方就是這張照片他的腳比例也太大了吧(這是好事吧,腳大那裏也大,不是嗎?)

外國人通常臉比較窄,臉側面卻比較立體,所以身材的比例就相對地好看,而且好笑的是他們年小,但不管男女面對大長屌,都含的下去,套句港片黃飛鴻的台詞:"老外喉嚨深嘛"

我試過把圓周超過五吋的柱狀物,塞到嘴巴裡,下巴就快脫臼了,五吋不就只是大屌的基本尺寸下限嗎?這次看一個老外量老二雖然沒有到9寸長,但也有6吋寬,我只能說老二太粗不好...

2 則留言:

yishane 提到...

搜尋一下他的instagram,真的很帥!
很喜歡你的部落格,希望你多多分享。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謝謝你的留言,不是很規律地在更新網誌,所以也越來越少人來,漸漸單純的像是寫寫日記記錄心情故事,很高興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