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一, 8月 29, 2011

Great Vid 同性戀在道德上有甚麼錯?


這是ㄧ部對於同志認識的高度教育性質的演講,值得每一個人去思考及推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看了你的文章,自己很得安慰,
因為我也是在性向與耶穌間痛苦拉扯的人。
謝謝你讓我知道世界上不是只有我,
我也在這台北大城市中,繼續孤獨生活著,
對於未來,其實是徬徨的!
如果有機會也希望能跟你聊聊,
很好奇你怎麼面對許多衝突。

謝謝您
這是我的msn假如有機會,可以在聊聊。
scadyven@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