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三, 2月 17, 2010

2010新年假期 遠離工作一下

終於過年了,之前忙碌的生活有了喘息的時候,事實上是縱容自己到大年初五之前都可以不要去碰工作了,之前結連而來的工作安排,讓自己全心投入工作的準備,雖然沒有累到負荷不了埋怨連連,不過倒是真的推掉了一些朋友的社交活動,讓自己的生活單調空白多了一點(雖然一直以來都是)。

趁這個過年,把自己敗的iphone徹底的玩了一遍,除了耗電了點,完完全全符合自己對於smart phone的期待,加上自己喜歡新鮮的個性,多到不行的app讓自己完全拜倒在apple這個品牌,雖然ipad可以改進iphone損壞視力的缺點,不過已經有了筆電了,ipad似乎只是設計比較好的小筆電,功能性似乎無法取代自己需要每天使用電腦的重度需求...apple牌的筆電呢?小朋友很難養,雙A牌的就不錯用了。

這幾天的假日,當然卯起來趕六部影集的進度,也下載了許多同志電影,其中感到最好看的,除了每一集都好看Eating out 3,這系列每一集都有大帥哥外,爆笑的台詞實在太引人入勝了,這一集的帥哥吸引我的不是前兩集那種被當作GAY或是play confused的直男猛男,(這一集當然還是有這個貫有的角色,不過因為長的有點像是影集 Friends六人行的喬依,所以...nah...) 而是才色兼具的Chris Salvatore,除了俊到不行的臉蛋,還是個唱作俱佳的歌手,上網聽他的音樂不知道是他太迷人了還是他的歌聲也很好聽,差點衝動之下到itune購買他的音樂,只不過我的信用卡沒辦法買美國itune的商品,省下一筆。不過還是冒著出櫃的風險參加了他facebook的fan club,希望不會被不知情的朋友對號入座。除了大帥哥外,其實連續三集我越來越喜歡裡面的 Tiffani,第一集感覺上還滿討厭的,不過到後面就越來越可愛了...

另外也學到一個英文字fag hag,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直同志吧。(Fag hag is a gay slang phrase referring to a woman who either associates mostly or exclusively with gay and bisexual men, or has gay and bisexual men as close friends. Ref. from wikipedia) 現實生活中我倒是認識一個女性朋友周遭都是同志朋友,當然我也是她身邊其中一個,她老是說要幫我介紹,不過像我這樣一隻腳踏出櫃,另一隻腳又不夠大膽out的同志,我想蠻難的吧...回到帥哥Chris Salvatore,雖然片中還是看得出來帶有一絲絲同志特有的娘味,不過感覺很自然,另外他也是這一集裡面感覺上滿認真的演戲的演員,而且還很盡業的有露點演出喔,看樣子寫這系列的男主角們都是要敢露屌的決心,這樣滿好的。

另一部值得推薦的就是Boy culture. 細膩精彩的旁白非常引人入勝(我不太喜歡同志電影太過悲情,浪漫灑狗血可以,不要撲朔迷離到莫名其妙就好)。男主角Derek Magyar不算是超級天菜,不過卻很有味道,很Straight acting,帶點Boylish的Man貨,卻有著Channing Tatum一樣發電的眼神。在他的角色上可以看到很多矛盾壓抑下的堅持,令人吒舌也令人憐惜,或許在同志的情感中總是多了一些這種twieted的戲劇性的情感,也或許這是為什麼有drama queen這個形容詞了。雖然這部片子了呈訴了同志圈活躍的社交現象,不過對我而言還是陌生了點,可以理解但無法體驗。

或許今年可以繼續參加健身房,去繼續亞歷山大倒掉就沒有運動的決心。當然囉,身為同志去健身房動機總是膚淺的,總是希望能看起來主流一點,健康倒是附帶的好處。直男去健身房的動機?或許是那些還沒被套牢的花花公子哥吧,有女朋友的直男應該都會懶,應該是正常的男人都是不會想像小白鼠在跑滾輪似地待在健身房玩器材。當然愛打球玩戶外運動的陽光男應該是人人愛,不過打球,這種需要高度競爭心態的運動,似乎提不起同志的興趣,大家還是看電視好好看場溫布頓網球賽或是等待四年一次的world cup當著似乎喜歡運動的運動迷,或許今天我也該還鍛鍊一下扮演這種角色,該死,好像沒有秀身材過的運動員,名字我都記不起來耶...真糟糕!

5 則留言:

Justin 提到...

真想看eating out3,前兩集都很養眼:)
你在追哪幾部影集呀?應該還是有包括Bro&Sis吧?!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Brothers and sisters也是有,其它像是Ugly Betty, Supernatural, Desperate Housewives, Grey's Anatomy, Heroes, Lost...之前就有一直都在看

最近都多加入the white collars (Matthew Bomer實在太帥了),the vampire diaries (繼True blood後讓我感到滿意的吸血鬼題材),最後就是很血腥的Spartacus,男主角之前演一部飾演天使角色時就catch my eyes囉。

True Blood南方吸血鬼系列的中文小說我也看完最新的第六集,雖然我有全套的英文電子書不過就是懶的對著螢幕看英文...拖垮我兩天看完一本小說的速度。

有好看的要報給我看喔

Han 提到...

Hi J, remember me? Long time no see. I just watched "Boy Culture". Since I live in Seattle, it's a real funny but familiar movie for us. I used to live very close to U district, in which the bus travelled through in the opening scene.

I used to go clubbing like 10 yrs ago but haven't done so since I met my partner in 2001. This movie just reminded me so many memories of my young years, hahah.....thaks for your recommendation.

By the way, we are going to visit Taiwan next week. I will go to see my folks in KHH but I will also visit TPE.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meeting us then dorp me an e-mail.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ustin 提到...

Spartacus真、的、很養眼...
你看的影集我除了True blood和Heroes外好像都沒在看,最近太忙了只能趕一些像PR,CSI跟Fringe之類不太重要的進度,不過接下來應該會認真追新的Glee吧...HBO的Pacific看似不錯但好像太嚴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