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六, 6月 20, 2009

再開始寫吧

好久沒寫了,看到網友感到失望期待的留言,感到很抱歉

雖然工作又有新挑戰,這幾個月來有很多的變化,但總歸是逃脫不了忙碌及責任,故也不在想寫跟工作有關的心情,偏偏我的人生重心都脫離不了工作,唉



忙歸忙,最近還是看了不少影集,大部分的主題都是fantacy,二個月前熬夜守在電視看完HBO的true blood噬血狂愛,看完不過癮,還跑到書店,把架上所有出版的小說買了回去K。讓我回想到國去在大學時,也是一股腦地的把夜訪吸血鬼整個系列看完。不知道為什麼對吸血鬼這種鬼怪特別的情有獨鍾,或許跟自己的同性性向做了連結,神秘、性感、令人又愛又怕,又具爭議隱密的特性,也是自己對於同志這個身分的感受。而true blood裡的吸血鬼角色比較符合自己對於吸血鬼的設定,有人也喜歡twilight暮光之城中的吸血鬼,不過自己倒是沒太大感覺,反而覺得當初在哈利波特裡的西追比較帥,變成電影裡的吸血鬼後,感覺上像是營養不良的視覺系藝人,相信等他在老幾歲,就會更合我的胃口吧。



上個禮拜,也剛好看完Supernatural 第四季全部,這是我唯一完整看完的季別,之前在電視上看過第二、三季的幾集,男主角是很可口啦,不過整過故事及鬼怪很弱,不過到了第四季出現了天使及魔鬼的劇情,或許就勾起自己信仰中的幻想,就無可自拔的成為影迷了。又跟大家不一樣的是人氣最旺的Dean (Jensen Ackles ),並不是第一眼就感到興趣的,不過他輕浮搞笑的個性倒是挺討喜的。反而是一開始有點妹妹頭的Sam(Jared Padalecki )讓我有些遐想(通常我不太喜歡長頭髮的男生,怪怪)


可惜最近想看的影集都看完了,沒有太多對象可以遐想,就回到過去的交友網站逛逛,對於濃眉英挺的帥哥,就大方的進去留言讚美。雖然沒有太大的期待(因為害怕受傷害),不過還是心底小小的嘉許自己的勇氣及主動。希望下次也會有自己喜歡的濃眉帥哥類型,留言給我,哈。

2 則留言:

IHI 提到...

也沒有甚麼好抱歉的,更不用強迫自己去寫,想寫的時候才寫吧。

畢竟除去有些不想寫的事情外,若是生活沒有甚麼特別的火花,有些時候能寫的真的不多。就算有點小火花(?),有時候沒心情馬上寫,或是懶的寫,然後時間一久,就根本不想寫...

上面其實是在說我自己...

總之,很高興看到你的ㄧ些近況! :)
加油!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o IHI

當初寫blog也是想紀錄生命,雖然也有點站在分享吐露自己心情的目的,知道有人看觀看注意自己的生活分享,也算是件令人欣慰的動力。

只是前一陣子的確太懶了,生活也沒有什麼精采,除了忙碌、孤單的苦水外,真的乏善可陳。希望哪天中樂透,有機會環遊世界,做個旅遊達人,這樣應該就有更多的東西可以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