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一, 10月 06, 2008

有桃花的氣息



最近感覺有點快有桃花運了

其實也是上次看了開運鑑定團,看了一個招桃花的小秘方,心裡想如果有用我也想試看看,不過一直沒有付出行動,只是一直放在心上,昨天也只買到一個指北針,說實在還不沒用過哩,上網奇摩、google一下使用方法。

或許是心誠則靈吧,根本就沒有開始擺,事實上身為基督徒,我也不太想去嘗試這種方法。不過或許是想太多了,最近就有一些小動作出現囉。

上週幫新外師找房子上網,去看了一下外國人常去的網站,有一些語言交換及語言家教的廣告,心想乾脆就想來重新溫習學法文的舉動,就找了一些較便宜的法國家教,雖然時間一直喬不好,不過mail來往之中,發現這傢伙竟然是個Model,雖然沒見過面,不過能當Model的外國人應該長的不錯吧,心裡竊喜。不過當學生就不可以想入非非,還是要乖乖認真用功。不過想到給帥帥的人教也是一種福氣吧,下次見面在來驗貨吧,他應該會滿辛苦的,遇到我這個資深的同行,如果教不好,那我想就不用浪費這種家教錢。

另外今天同事JN發神經的說要介紹男朋友給我,才驚然發現原來另一間學校的男外師都是gay,可惜都不是我的菜,我還是乖乖的當他們的主管兼同事吧。他跟另一位有很多同志朋友的女同事要幫我撮合其中一位單身的同志朋友。我倒也不排斥,不投緣就當朋友或是就不要往來吧,沒什麼損失。反正我也想多認識一些圈內人,也不會一直宅下去。

昨天也跟一位素昧逢面的網友msn了一晚,看了他的視訊,他也慫恿我去裝視訊,從來沒有想過要玩視訊交友。不過在同志交友網站貼照片都不怕了,視訊又有什麼好怕的,或許會考慮看看吧。只是太忙了,根本就沒有時間去買webcam。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過積極的OUT...

5 則留言:

REICHEN YANG 提到...

Hey J,
其實看你BLOG已經有一段時間, 剛開始老實說也是被你精心挑選的猛男照片吸引, 所以大多上來掃過照片就閃, 不過看到你這一系列的文章, 讓我想起之前也經歷過這種喜歡上STRAIGHT朋友的經驗, 那段時間情緒總是迭宕波折, 現在回過頭看, 那段時間真的是難熬的, 陷落了就是陷落了, 不管再怎樣排斥, 再怎樣用理性or非理性的情緒來擋住感情, 內心終究還是期盼自己的感情得到對方的回饋. 我自己也做的不好, 即便最後我和那個朋友在事隔多年之後又因緣際會的再次熟稔, 那種深陷其中的難熬應該永遠難以忘掉. 所以, 這個留言只是想給你鼓勵, 努力找到真的可以託負感情的對象, 回頭看一切就是雲淡風輕.

匿名 提到...

嗨... 今天在上網的時候無心翻到了你的網站哦
我是個大陸的高中生,今天到了你的BLOG也就覺得是有緣,我也喜歡上了我的同學,那時候喜歡上了也沒有辦法開口,所以一直就和他保持了朋友關系,但是他交流一個朋友以后自己也是嫉妒了,所以就開始對他冷淡,但是他好像并不知道我的意思。所以可能覺得我討厭他,所以現在我和他的關系冷到了不行。
不知道怎么辦,覺得越來越寂寞了,愛上直男真是沒什么好結果

匿名 提到...

哈 這篇的心得
讓我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加油吧~
啦啦啦~

Unknown 提到...

嗨!J
我一直都有固定上你的blog閱讀
謝謝你分享你的生活話題
我們這種身份似乎都要等待一份好運
才能碰上自己的伴侶
其實,我活到30多了
都一直是單身,..唉!!

就一個人過日子,雲淡風輕
但也落寞孤單呢!
xt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o all

謝謝大家潛出水面,原來低調的版主文章也是吸引同樣低調的讀者。很高興自己日記式的隨筆也有達到一些共鳴。至少貼的照片也夠賞心悅目...
雖說是桃花感覺近了,但是桃花還是不等於愛情,只是說週遭能遇到的男人變多了,只希望自己有足夠的幸運及智慧去把喔。

如果自認為條件不錯,礙於個性或是現實考量而造成孤芳自賞的讀友們,雖然工作很忙、心情很茫、人生也很盲,想開了有勇氣一點,大家也可以約出來吃吃飯,交交朋友,給自己一些機會及勇氣。我一直覺得像自己這種族群的人,沒有人愛或是不去愛人實在是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