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每位光臨的秘密客

同志是我們共同的身分,信仰是個人的追求,情慾是還割捨不掉的迷戀,成長是分享的目標。追求神、追求成長、追求真正的自由。-你若喜歡,歡迎分享--

首頁照片

首頁照片

星期二, 3月 27, 2007

忙碌的日子



沉寂了一陣子,很多未來的計畫都執行中,雖然一切還是都不確定...
開始去學開車,雖然已經快30歲了,不過第一天來是被教練認為是大學生,心裡有點小喜悅...不過每天看到真正的一些大學生意一來學開車,觀察一下,還是覺得其實跟他們不太一樣,最大的差別就是氣質吧,這些大學生臉上還是帶著一些青春的稚氣,即使在他們愈趨成熟長大的軀體上,不像國高中生的清瘦,但是絕對看的出來缺少一份遭受歲月的歷練及責任感氣質。不知是該喜該憂,自己的童心未泯就葬送在一群不到七、八歲小鬼學生身上,卻又必須隱藏在令孩子感到信任安全的成熟上,所以自己算年輕還是開始衰老咧?我想這是每個要年過30的人皺眉的問題!



最近因為忙碌及準備好轉換工作跑道,所以在工作上的緊張及無力頓時都消失了,雖然未來都沒有一撇,自己也懶的騎驢找馬的找新工作,不過目前的工作狀態很順利,就只是單純的想在離開前把事情做好,所以工作變的輕鬆許多。希望下一個工作還是可以跟許多外國人認識,或是到國外跑跑吧。


或許每天一大早開車,接著工作到晚上,整整有14個小時可以放在生活工作上,不過也少了很多掛網、認識新朋友的時間,除了還是會睡覺前上上網,看看圖片,偶而解決一下生理需求,對於感情還是一片空白,或許是忙碌吧,讓自己沒有心力去品嘗寂寞的感覺,只是每天還是會有一個念頭閃過來觸痛自己不再記起來的同志情懷,Where is my Mr. Right? 雖然已經半出櫃的在台北生活,只是生活單純到,連我都快忘了自己是同志,不過想男人還是沒有變啦



看著鏡子,偶而還是會擔心自己因為年紀還處於感情空白的事實,所以還是需要勤跑健身房,注意一下自己的黑眼圈,及隨年紀遞增而減少的髮量...Gees,我以為人變老了的優勢,不是多了那份成熟穩重的美,偏偏沒人看到,連我都被同化成必須承認膚淺外表的重要性。雖然我喜歡看帥哥,但是外貿協會不是我想參加的組織...

5 則留言:

Hong-Cheng 提到...

「只是生活單純到,連我都快忘了自己是同志」…生活要複雜到什麼程度,才可以記起自己是同志呢?台北同志生活又該是什麼?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這麼寫並沒有麼惡意,只是心裡感慨,一個GAY的生活應該要很 Fabulous ~
人家說無欲則剛,我想我還不夠剛強,但卻也沒有足夠多采多姿的夢想去欲求吧
當大家都知道你是同志身分後,卻發現避而不談還是大家真的若無其事的在過生活,還真的有點矛盾...

台北的同志生活嗎?這可問倒我了,我相信有很多地方可以玩,只是生活型態及環境的因素,好像沒去玩過幾次。只是在台北街頭看到滿多貌似同志伴侶的成雙出入,心裡有點羨慕也有點小酸吧。
﹝以雷達偵測,以外表、穿著、及兩個男性同時出遊的機率性來判斷,八九不離十是同志。否則就像我這樣會找直男好友陪我出來吃飯聊天的落單同志,也會出現在這樣的雙男閒混名單中!﹞

匿名 提到...

網絡終于正常 終于可以寫點東西暸 最近很忙是吧 我也和妳一樣 妳處在這份工作的尾聲 我也在高中生活的終點綫附近暸 現在總是很用功得學習 每天都忙到淩晨1點左右 我隻是不想畱下什么遺憾 更不想再復讀一年 6月7號 高攷的日子 距離現在還有60多天暸 壓力很大 幾次糢擬攷試成績不甚理想 挫折也讓我明白暸不少 總之現在和妳差不多 忙的什么都顧不到暸 最后 預祝妳找到份財色兼收的工作 共勉吧
Bill

KataTjuta 提到...

很高興看到你又開始寫了
台北的生活
好遙遠哦...

安傑的秘密日記 J's Closet 提到...

To Bill
謝謝你的關心,最近真的沒有足夠的時間及心思在整理自己的心境。距離我高中的時間已經很久了,雖然對我而言,高中的生活是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個階段,部分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初戀的對象就在高中的時候認識的吧!好好掌握自己的青春喔,當然我也是啦!

To snuffy
看了你的日記,真的是羨慕及為你高興!有個碧眼!的天使帥哥相伴一定是非常幸福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你給我的印象是個很單純的人,或許是你放的照片都很溫馨可愛吧!或許是這樣,上帝才預備這麼美好的事物在你身上!
雖然很忙,不過真的好想談戀愛喔